小公举当然是苏沐

谁知道到底是谁的锅?【谭赵/凌李】

嗯。实际作者是我。

楼诚表白墙:

表白墙点梗★ @不很闲
这篇就是今天值班小可爱写的!!!!快夸我!!!


——以下正文


自从老福特推出了楼诚表白墙之后,有许多小可爱蹦蹦哒哒跑去表白,表白对象当然包括李熏然赵启平。


李熏然凭着帅气的脸和忠心耿耿的工作能力,作为最帅刑警在上了天天向左之后一炮♂走红。


这个奇怪的符号给我去了!


李熏然刷tag的时候看到一个电话打到赵启平那儿。


“诶?启平!那个那个!老福特推了表白墙你知道吗!里面好多人表白你诶!哎你快看看!”


赵启平刚打开老福特就被一帮小迷妹的艾特淹没。


他怎么走红的?呵。在凌远带着记者直播走到骨科的时候被小姑娘摸着手指还瞪着大眼睛的委屈盯的,能不走红么?


赵启平好奇的点开一个个艾特,小姑娘们排着队要给赵启平生猴子,差点没顺着网线过来给赵启平送花送吧唧送自己的小心心。


赵启平眉毛一抽。哦不对。灵机一动,点开表白墙主页,私信。


“墙墙。下个蛋。”
“表白晟煊谭宗明!他长得真好看我要给他么么啾要给他吧唧要给他全世界!匿了匿了嘘。”


表白墙如期发布了,小迷妹跑到底下评论。


“诶!谭宗明!是那个!超帅的!那个!”


“大鳄鱼诶!”


“下单这个小迷妹原来喜欢老干部。”


“什么老干部!谭总超帅!”


安迪转发了这条信息并艾特了谭宗明。上班时候提醒老谭打开老福特,你会有惊喜。


谭总看到了对着手机屏幕瞪眼睛。


嗯?这么多人喜欢我的吗?


嗯?这小姑娘说什么?老干部?


嗯?我是大鳄,什么时候大鳄鱼了?


嗯???表白这人谁?


雾草这个爆棚的小红心是怎么肥四!


一系列疑问之后谭总暗悄悄屏蔽了。
小妹妹这么激动不要让赵启平看见比较好。
藏藏好又是美好的一天。
看不见看不见看不见眼睛瞎。


赵启平躺在谭宗明腿上刷墙的时候故意翻到了这条,瞧着上万的热度和上千的评论,美滋滋的笑笑。谭宗明看到赵启平笑揉揉他头毛。


“笑什么?”


赵启平把手机伸到谭宗明晃了晃,再停下给他看。


“老福特表白墙,表白你的那条都快从上海排到西伯利亚去了诶!”


谭宗明无奈闭上眼睛靠在沙发背上。
当时应该防火防盗防tag的,怎么就给他刷到了呢。
好气噢。可还是要保持微笑。


鳄鱼被小狐狸踩着了尾巴,莫名红了脸。


谭宗明拍拍赵启平转移话题


“很晚了,洗澡去吧。”


赵启平把手机塞到谭宗明怀里,起身拍拍衣服俯身给谭宗明一个亲亲,转头走进浴室吧嗒锁上门。


不锁怎么知道谭总会不会干坏事/


赵启平的手机突然开始在谭宗明怀里震动,他拿起看了眼,李熏然的信息在屏幕上蹦蹦跳跳。


“平平!你看你表白谭总那条!”


“好多人要抢你家老谭!”


“生猴子的都排队了!”


“诶?怎么不回我?”


“后悔表白了?”


“看着小迷妹给谭总表白刺激到了?”


谭总轻咬嘴唇,把手机放在桌上,抱臂对着手机干瞪眼,看着它灭了再亮。


哼。小混蛋。害我藏着掖着。原来你干的。


赵启平刚开门就收到了谭总的猛烈攻击。被吻的七荤八素马上就要昏了。转头眼角瞄到桌上的手机。


雾草!李熏然!你这个坑队友!
——
李熏然盯着手机莫名,赵启平以前都秒回的啊,怎么今天这样啊。凌远从后面环住小警官的腰。


“别打了,今晚没人回你的,早点睡。”


fin。


论凌远为什么采访要去骨科?


因为赵启平和熏然长得像啊。


因为熏然好看啊。


顺带帮谭总看看,可以坑点器材。嘘。


b小红心小蓝手小评论什么的赶紧来!爱你们♡
不听不听就是短小了!!

评论

热度(36)